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陈斌赴金华市调研社工慈善、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促进处

7月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斌赴金华市调研社工慈善、社会救助等工作。

在磐安县,陈斌实地考察了乡镇救助分中心、社工站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配置和业务量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服务效能,有效链接各类救助帮扶资源,加快推进“助联体”建设,把覆盖全面、分层分类、综合高效的大救助体系落实落细。

在东阳市,陈斌实地调研了东阳市慈善基地、社会工作总站和乡镇(街道)社工站,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硬件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陈斌对东阳市社工慈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探索“慈善+社工”的模式,加强基层社工站和各类慈善服务站的协同,打通资源壁垒,激发基层活力。

金华市民政局、磐安县政府、东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