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陈平赴杭州市检查疫情防控和清明祭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1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处

4月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平一行赴杭州市上城区南山陵园、西湖区钱江陵园、余杭区西山公墓等地检查清明疫情防控和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陈平现场体验了预约祭扫、扫场所码、亮行程卡、刷预约码、测温等入园流程,详细了解了清明节期间祭扫工作情况,对公墓(陵园)在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及智慧陵园、节地生态安葬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陈平强调,清明是群众祭扫的高峰期,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同,全力保障清明节祭扫工作平稳有序。一要把好安全入园关。强化监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要把好应急处置关。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应急处置等工作不放松。三要把好创新服务关。优化数字赋能,创新场景建设,推出更多便民优质服务。

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杭州市民政局、上城区、西湖区、余杭区有关负责人,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