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李洁副厅长调研金华“食物银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08: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民政厅

3月30日-31日,为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洁副厅长一行赴金华市调研“食物银行”(“共享粮仓”)建设工作。李洁一行先后调研了婺城区江南街道南苑社区、市广电总台、国网电力食堂等“共享粮仓”爱心点,详细了解食物来源、发放对象、实际运作等情况,对金华市“共享粮仓”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金华市民政局、婺城区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南苑社区等单位,山山家食品、国贸景澜大酒店、幸福人家等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分别介绍了“共享粮仓”有关情况。李洁指出,“食物银行”建设是防止粮食浪费的具体举措,是政府社会救助的有效补充,希望金华市有关单位和组织进一步探索实践,为全省“食物银行”建设多出金点子。此次调研,旨在了解“食物银行”特别是通过数字化改革推进“食物银行”建设有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有关建议,提高下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金华市、婺城区民政局,厅政策法规处、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促进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