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江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17: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

12月24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一行赴拱墅区东新园社区看望慰问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区工作人员,并带领厅基政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江宇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简要汇报,向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和真挚感谢。他指出,此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情势紧急,社区党员和社区干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奋战14个昼夜,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舒缓焦虑,保障了居民生活的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社区解封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同时,江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之年关临近,杭州人员流动性较大,社区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慎终如始,坚守底线,紧盯薄弱环节,堵住风险漏洞,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关心社区干部的工作生活,落实好服务保障措施,保持常备战力,做好随时迎战准备,坚决守住社区“小门”,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江宇与草根堂志愿组织、社区志愿者等一道,在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社区干部所急所想,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据悉,东新园小区是杭州目前规模最大的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之一,有6个苑,住着5206户家庭,1.5万位居民。12月7日小区进入封闭管理,12月21日解除管控措施,14名社区干部、46名街道工作人员日以继夜、逆行出征,600余名志愿者不惧危险、无私奉献,物业、业委会、辖区单位勠力同心、并肩作战,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强大的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蔓延。

拱墅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