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俞志壮赴省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督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5 20: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3月4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俞志壮赴省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检查指导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中心门岗处,俞志壮一行经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文晖大厦,实地查看了解大楼各承租单位复产复工和卫生消毒等情况,详细询问并认真检查工作人员对大楼进出人员的问询登记信息。随后又来到中心下属工贸公司、上塘路分部,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先出示了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

检查结束后,俞志壮听取了省社会福利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在疫情之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充分肯定中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后,俞志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毫不放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丝毫不能有思想懈怠,做到力度不减,要求不变。二要紧盯目标,确保今年全年任务如期完成。要有序有效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全员要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理清思路,力量下沉,开拓市场。主业要壮大,事业要发展,服务业要抓好。要深入挖掘潜力,把中心的资产资源进一步整合盘活,增加收益,提高效益。三要明确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按既定的工作目标制定好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真正把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省民政厅人事处处长陈平、规划财务处处长李云参加检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