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江宇副厅长看望慰问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3-05 20: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一人一帮扶”活动工作部署,把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政策举措落到实处,3月3日下午,江宇副厅长率厅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一行上门看望慰问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的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家属,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信,并向家属们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慰问中,江宇同每位一线医务人员家属面对面交流,亲切询问家里老人、小孩的相关情况,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了解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政策举措,加强了思想教育引导和沟通联系,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表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是人民群众心中最美的“逆行者”,作为家属能义无反顾地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担,为他们撑起安心的后方,同样也是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中央和省委的关怀和温暖,非常理解支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是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也是个人和家庭的莫大荣誉,作为家属感到很自豪,要有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一定会全力支持一线的工作,做好前方一线的坚强后盾。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常务副书记李强、帮扶五人小组有关人员等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