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已归档】

省荣军医院党支部赴衢州常山巡诊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30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民政厅 省荣军医院

5月25日,浙江省荣军医院院党委派出骨科支部组成巡诊调研小组,在院领导带领下赴衢州常山县开展“新时期全省优抚对象医疗服务大调研”的第三场主题活动,并为当地优抚对象们进行健康体检。

早上七点,巡诊现场队伍井然有序,医护人员尽职尽责,优抚对象们对调研巡诊团队的到来纷纷表示了欢迎与感谢。据了解,当天上午有近80名优抚对象接受了血常规及肿瘤指标、测血压、内外科、B超和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

调研工作是本次活动的重点与目的之一。小组成员向前来的优抚对象进行了专题问题卷调查,并走近他们身边,面对面倾听记录解功臣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巡诊结束后的座谈中,医院代表向当地民政部门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大家就一至四级伤残军人住院休养、短期疗养、巡诊巡检、残疾评定以及医疗服务等方面展开探讨并交换彼此看法。

“新时期全省优抚对象医疗服务大调研”是荣军医院根据厅党组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统一部署所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计划深入全省11个地区(市、县)及海岛山区,以走访沟通、座谈交流、政策解读和医疗服务等方式达到多来往、多交流、多沟通,创新服务,精准施策,提高实效,从而进一步满足优抚对象的多元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