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管理机构(下属机构)简介

浙江省社会福利中心(浙江省康复辅具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8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民政厅

主任:方烨

浙江省社会福利中心(浙江省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是由机构改革前的浙江省假肢科研康复中心(浙江省社会福利中心)、浙江省兰溪七里坪农场整合设置而成,在金华设工作点。目前该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省级资金补助的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机构项目第三方评估及资金使用绩效督查、评审辅助工作。

(二)承担社会福利机构、养老服务和康复辅具行业标准化建设辅助工作,协助社会福利机构和假肢、矫形器装配机构行业管理。

(三)组织实施康复辅具研发,建设示范性康复养老实验基地。

(四)组织建设全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康复辅具租赁网点。

(五)组织实施全省民政服务对象开展假肢、矫形器等康复辅具配置的公益项目。实施相关康复训练公益服务项目。

(六)提供假肢、矫形器等康复辅具配置技术咨询和评估。

(七)开展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相关业务培训。

(八)完成浙江省民政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湖墅南路118号(邮政编码:310005)

金华工作点办公地址:浙江省兰溪市游埠镇七里坪(邮政编码:321106)

联系电话:0571-888418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