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余强副厅长赴杭州市检查社会事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4 1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处

2月3日,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一行赴杭州市救助管理站、南山陵园,萧山区救助管理站、殡仪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期间,余强认真检查了各单位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疫情外部输入风险依然存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当地防疫指挥部门统一领导下,科学精准、扎实有效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做好社会事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指引,落实岗位责任,加强防控培训、应急演练、机构安全等工作,做到科学规范防控无死角;对临时遇困群众,要按照兜底线、织密网的原则,落实应救尽救要求,切实守护好服务对象和自身安全。余强对工作在社会事务领域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来年取得更大成绩。

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杭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