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上级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146/2018-019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财税〔2018〕110 公开日期 2018-09-29
发布单位 省民政厅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有效 统一编号
政策解读
财政部 税务总局 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30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民政厅
字号:[ ]打印此页

 

财税〔2018〕110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民政厅(局),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民政局:  

为进一步规范对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管理,现就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相关的行政处罚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08〕160号)和《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通过公益性群众团体的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4号)中的“行政处罚”,是指税务机关和登记管理机关给予的行政处罚(警告或单次1万元以下罚款除外)。  

二、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本通知执行前未确认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按本通知规定执行。  

财政部 税务总局 民政部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