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浙江省民政厅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3-25 1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2012年,我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情况如下: 
    1、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1281件,累计公开6863件。 
    2、答复咨询情况。共通过口头、电话、网络等书面之外的方式答复咨询4070件。 
    3、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信息情况。依法办理2件依申请公开。 
    4、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产生申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5、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总体来看,我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但在充分发挥政府网站成为信息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仍有待进一步加强。下一步,要重点加强门户网站建设,切实加大相关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以利改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